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羽绒服  服装  童装  袜子  工艺品  T恤 

供应洋白铜|鑫利来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17 15:17
浏览次数: 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鑫利来材料——深圳市鑫利来工业材料有限公司(http://www.xinlilai.net)供应洋白铜,以下是相关产品介绍。 产品概述: 产品概述: 产品概述:洋白铜又名锌白铜、镍白铜,是以镍为主要添加元素的铜基合金,呈银白色,有金属光泽,故名白铜。铜镍之间彼此可无限固溶,从而形成连续固溶体,即不论彼此的比例多少,而恒为α%0--单相合金。当把镍熔入红铜里D200,含量超过16%以上时,产生的合金色泽就变得相对近白如银,镍含量越高,颜色越白,但是,毕竟与铜融合,只要镍含量比例不超过70%,肉眼都会看到铜的黄色。何况通常白铜中镍的含量一般为25%。 7701与7521在使用上,基本上是可以相互替代的,除了元素成分上和机械性能上的轻微差异,主要表现在:7521的深冲性能更好(晶粒度小),在使用上,需要深冲性能好的零件,即需要高硬度和高弹性时一般不能用7701替代! 用途:锌白铜具有优良的综合机械性能,耐腐蚀性优异、冷热加工成型性好,易切削,可制成线材、棒材和板材,用于制造仪器、仪表、医疗器械、日用品和通讯等领域的精密零件,晶体振荡元件外壳,晶体壳体,电位器用滑动片,建筑材料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洋白铜|鑫利来材料 白铜价格鑫利来材料提供白铜价格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