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羽绒服  服装  童装  袜子  工艺品  T恤 

小香猪巴马香猪宠物猪养殖场香猪猪苗多少钱一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1-12 17:18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巴马香猪养殖是不是利润很好,销量很大?其实巴马香猪目前主要是在南方销售不错,北方养殖由于气候以及其他条件的问题,销售情况不是很好,当然也有好的地方,这个要看地区。所以大家不要认为一旦引种过去就可以挣大钱了。要先分析当地市场,如果觉得可行的话可以适当引种少量,技术和市场成熟后再开始大面积养殖。
2、为什么巴马香猪的个头不大,而一些地区的都有几十斤甚至上百斤?如果是种猪养了几年,那是有可能养殖到100多斤的。而普通销售的商品巴马香猪养到100多斤,那肉质不太好,吃起来没有香的感觉。当然有些地区经过培育或者和其他猪种配种后养成50斤以上也是正常的,有些酒楼是需要大猪的,但是严格意义上不是真正的巴马香猪了,属于繁殖改良品种了。
3、全国很多地方都养有巴马香猪,可以去引种么?目前河南、山东等地都有到巴马引种巴马香猪后回去养殖,具体情况也不是很清楚。大家要注意的有几点。如果哪个地方说一年可以出产几千头种猪、上万头商品猪的话,那品种应该是圈养饲料喂养的。如果养殖规模不大而种猪价格也比较高的话,那可能是为了炒种的。
4、北方可以进行引种么?由于现在接近夏季,不太适合引种,所以北方的朋友可以就近了解当地的情况,路途遥远,从巴马运输容易出现问题。河南山东以北的区域是很难实现引种的了。所以北方的朋友不必加我沟通了,自己去了解吧。目前适合引种的区域是长江以南,并且快班运输不超过一天的地区,而且要和快班司机沟通后才知道情况。比较适合引种的区域有:广西、广东、重庆、贵州全省,四川、福建、湖南、江西、湖北、海南部分地级市。其他省份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半年后进行引种。由于精力有限,一般常规性的问题不再解答,其他资料自行上网查询,本养殖场不做更多的解答,请见谅。联系人:许场长 


手 机:18754797947 


公司电 话:400--0606920 


客服Q Q:790675210 
巴马腊香猪原料选择考究,成品造型独特,美观大方。
    色泽:熏好的腊肉,鲜明均匀,表里一致,煮熟切成片,透明发亮,色泽鲜艳,黄里透红。
    香气:具有巴马腊香猪固有香味,无其它异味、臭味。
    味道:口味丰满、醇厚,肥不腻口,瘦不塞牙,咸味适中,油而不腻。
    外观:整头巴马腊香猪造型美观,肥肉透明或呈乳白色。
    营养: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营养丰富,具有开胃、去寒、消食等功能,美容、保健及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效果非常突出。
    储存:巴马腊香猪从制作到存放,肉质不变,香味持久,久放不坏,随食随切,非常易于保存。
 
 
 
由于近期很多朋友咨询相类似的问题,所以在这篇文章里把巴马香猪养殖技术问题集中起来,以便大家查阅,部分答案取自互联网,请大家自行甄别。问题不断更新中,敬请关注。
1、问:你那里的巴马香猪是原种猪么?养殖基地的位置在哪里?
答:我处巴马香猪均为巴马原产地的种猪,养殖基地在山东济宁产地是可以保证的。联系人:许场长 
 
手 机:18754797947 
 
公司电 话:400--0606920 
 
客服Q Q:790675210 
2、问:你出售的巴马香猪种猪是多重?有多大了?购买后大概多久可以配种?
答:我处出售的巴马香猪种猪是20斤左右的,一般的猪龄在3个月左右,购买后大概1到2个月可以配种。
3、问:你们的种猪出售后是否回收小猪?
答:不回收,你要在本地找到相应的买家。另外巴马香猪本来单体的价格就不是很高,可以想象一下,你拉回巴马,运费还贵过猪的价格,市场上如果外地有承诺回收的我们认为是有欺骗的嫌疑。
4、问:巴马香猪多久可以出栏,出栏时候重量是多少-
答:巴马香猪一般2个月出栏,出栏重量是在10公斤左右。
5、巴马香猪适合什么地区养?需要什么样的条件?
答:巴马香猪是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的特产,巴马县是属于山区,具有水草丰盛、气候宜人等特点,而且巴马香猪一般放养散养的居多,所以如果你当地的气候特点也是这样的话,也是可以喂养的。但是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注意温度,15度以上,如果达不到,那需要使用保暖设备;第二要有比较多的草料和粗粮,这样可以保持猪肉的味道,当然不少地方也没有这样的条件,也是有人可以养殖,包括河南、山东、安徽等地也有过这样的养殖成功案例,猪肉味道当然是有所变化的,只要是在人们认可的范围内,那还是可以接受的。
6、巴马香猪繁殖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问题?联系人:许场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小香猪巴马香猪宠物猪养殖场香猪猪苗多少钱一只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