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重庆操作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6 14:56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庆监控立杆:李超 13883126933 ,QQ:2313547527;欢迎前来洽谈!
是一家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监控立杆、道路监控杆、厂区监控杆、电子警察杆、监控龙门架、室外摄像机支架、室外防水箱、监控电视墙、工业电视墙、控制台、操作台、不锈钢金属件、各式机柜等产品;厂房面积达5000多平方,可以根据您实际需求尺寸、形状、颜色、图纸等情况定做各型定做件;详情点击 www.cqht968.com
产品系列说明:
1.操作台的设计结合招标人的实际情况,布局合理、美观、可用性高,符合安全规范以及人体工学方面的要求,配置应依照调控中心的实际面积、尺寸以及空间布局的合理性进行设计,并且应考虑到与整个环境的协调性。
2.操作台安装与维护的灵活性,整体采用组合式设计,方便拆卸与将来的扩展,
3.内部结构具有较大的可调整性,辅有专业的各式设备承托架及内配件,使安装与调整更加方便。
4.操作台内部框架有线缆通孔,或者同等的线缆管理系统,可在不同的位置以使布线方便有序。
5.台面及主体所采用的非金属材料应当具有防火阻燃的性能,各种材料均采用环保料,保证操作人员的人身健康和安全。
可选附件:   托扳、托架、滑轨,电源、底座、键盘抽屉等。
订货说明:
 1.因为考虑到本产品的特殊性,请联系好买家再订货。
 2.通常常规立杆均有现货。
 3.起订数量:一联。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重庆监控电视墙 重庆电子警察八棱杆 重庆路灯杆 重庆操作台 重庆监控立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