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山东货架焊接的注意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1 14:36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货架行业的需求与发展起到老很大的作用。对仓储货架的研发种类不断增多,规格也是多种多样。货架在制作过程中在某些关键的部位需要焊接,这就对货架从业人员焊接水平要求更高了,简单的货架,虽然材料质量好,往往在焊接上存在这不足。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山东货架焊接的注意问题
  1、山东货架的焊接主要采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在焊接时一定要在平整的地面上进行,在接通地线后,量好尺寸,防止焊接变形,角钢用好点的厚点不容易焊透,焊一部分量一下尺寸,以免整体变形。
  2、在考虑的不同客户的对产品的不同要求后,如果需要货架的移动,因此在货架拆装设计上一定要合理。
  3、货架的焊接最重要的是把承重点焊结实,要焊接部位为柱卡与横梁的连接采用焊接,然后就是立柱地脚板的连接。
  关于山东货架焊接的注意问题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同时专业、快捷、安全,是我们经营法则,靠着优质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已经赢得了不少客户的信赖,热诚的期待与您的合作,实现合作双方共赢!
资料来源于:www.sdsacchj.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济南仓库货架作业过程的特点 山东货架焊接的注意问题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