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T恤  工艺品 

保持即食海参品质的两个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杨氏贵和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威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26 16:28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说到“即食海参”,在加工的过程中我们要保持即食海参的品质,这样的才能充分减少海参营养的流失。那么,保证即食海参品质应采取哪些方法呢?
     首先,鲜活海参直接加工,无盐工艺。鲜活海参上岸后,短时加工,保留海参原始鲜味。并且整个加工过程,什么都不添加,包括盐,保证海参的原生品质。
     其次,低温熟化技术,营养高三倍。低温熟化、低温杀菌技术,几乎保留了海参最完整的的营养结构,经检测,其营养高出传统水发工艺海参3倍之多。
     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一家正规的企业购买即食海参,更能够保证每一只海参的品质!

来源网站http://www.yangshiguihe.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保持即食海参品质的两个方法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