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库存服装服饰 » 帽类 »

供应烟台劳保用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29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烟台劳保用品安全帽有很多不同的颜色,那么这些不同的颜色只是为了美观吗?显然不是的,劳保安全帽不同的颜色有着其不同的含义。那么下面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内容吧:
  烟台劳保用品中安全帽颜色的使用情况,要根据施工性质以及施工场地决定。建筑工地一般不是很严格,酒红色代表领导人员,红色代表技术人员,白色代表安全监督人员,蓝色代表电工或监理人员,黄色代表其他施工人员;国电系统中白色代表领导人员,蓝色代表管理人员,黄色代表施工人员,红色代表外来人员;石油系统中白色代表管理人员,黄色代表安全监督人员,红色代表操作人员。
  有一点要注意,在铁路系统的施工场地,绝对不允许使用红色安全帽的,因为铁路交通信号灯原因,红色代表紧急制动,非常危险,所以不允许使用红色。矿工用的安全帽,使用防静电,耐阻燃的材料做成,一般工作人员戴黑色,领导戴红色。
公司网址是:www.xynfush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