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供应价格合理的上位机监控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03 18:11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采用LabVIEW结合PC机作为上位机监控系统,利用传感器检测各个仓库环境参数,利用单片机对采集温湿度传感器的信号进行标准化处理,同时单片机接收PC机指令,直接输出仓库设备的操作指令。
  系统中,单片机和传感器组成信号采集模块,PC机与单片机采用RS485和RS232通信协议进行上下位机通讯,组成一个有PC机和单片机协调控制的多CPU系统网络。
  系统检测温度范围为-30℃~50℃,监测精度为0.5℃,湿度检测范围为10%~95%RH,监测精度为1%。系统采用10秒钟间隔采样方式监测环境的温湿度,并将实时监测到的温、湿度数据存入数据库中生成数据报表。
  为了适应不同物资所要求的环境条件的不同,系统可以人为设定环境温度范围和湿度范围。温度和湿度范围值设定以后,当系统监测到环境温度和湿度超出这一设定的范围时,系统启动声光报警并自动启动仓库里的降温设备进行降温、启动通风机进行除湿处理,当温度和湿度恢复到设定范围内时声光报警自动解除。
    更多详情,欢迎您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www.senchengdianqi.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长期销售质量好的自动配料控制系统 销售最新的DCS集中控制系统 供应价格合理的上位机监控系统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