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海阳红茶的小知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10 14:54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海阳红茶是以适宜的茶树新牙叶为原料,经萎凋、揉捻(切)、发酵、干燥等一系列工艺过程精制而成的茶。
    海阳红茶在加工过程中发生了以茶多酚酶促氧化为中心的化学反应,鲜叶中的化学成分变化较大,茶多酚减少90%以上,产生了茶黄素、茶红素等新成分。香气物质比鲜叶明显增加。所以红茶具有红茶、红汤、红叶和香甜味醇的特征。海阳红茶因其干茶冲泡后的茶汤和叶底色呈红色而得名。
    海阳红茶可以帮助胃肠消化、促进食欲,可利尿、消除水肿,并强壮心脏功能。在冬天胃容易不舒服,冰瓜果吃太多感到不适的人,可以在红茶酌加黑糖、生姜片,趁温热慢慢饮用,有养胃功效,身体会比较舒服。
    更多关于海阳红茶的知识,欢迎拨打电话咨询,亦或是查看我们的网址:http://www.ytjcq.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海阳红茶的小知识 海阳绿茶的有关介绍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