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羽绒服  T恤  袜子  工艺品 

Colly胶原蛋白colly叶绿素icocoon面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泰国colly胶原蛋白叶绿素icocoon面膜
单价: 358.00元/
起订: 5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30 08:57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Colly胶原蛋白:美白焕肤,和其他产品不一样Colly胶原蛋白是草莓味的,酸酸甜甜喝起来像一杯饮料,其实功效也是很给力的,防止皮肤老化、去皱纹:由于胶原蛋白是皮肤主要蛋白质,当皮肤老化产生皱纹时,利用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甚至去除。还有紧肤,修复肌肤,保湿,祛痘及痘印,美乳等等
     Colly叶绿素的功效  排毒瘦小肚腩 除口臭 消炎还有造血作用 叶绿素能瘦身一般是通过排毒达到预期效果,维持酶的活性:酵素也称“酶”,是人体内化学变化的催化剂,负责各种化学物质的合成和分解工作。 
     继Colly胶原蛋白和叶绿素之后,新品icocoon面膜腾空问世,icocoon面膜,首销三天内就突破了十万盒。在如今良莠不齐、很多品牌日渐式微的面膜市场真可谓是“迎头骥上,一抹清新!”。这就是品牌!这就是团队!这就是实力!真正好的产品永远不缺市场!质量第一、实效第一!
     粉色胶原蛋白面膜主要成分:胶原蛋白,针叶樱桃
功效:保湿、美白、补水、紧肤、祛除黑眼圈、收缩毛孔、缓解老化、淡斑、防皱
      绿色叶绿素面膜主要成分:叶绿素,芦荟
功效:排毒、控油、防晒、祛斑祛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Colly胶原蛋白colly叶绿素icocoon面膜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