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超市岛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7 10:50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超市岛柜出现噪音的解决方法,到目前来讲还没有更好的措施,只能降低噪音,当然随着技术的发展,最终会找到解决的方法。而我们下面要介绍的就是有关降低超市岛柜噪音的方法,想要对此了解更多的朋友就请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在摆放超市岛柜的时候要注意摆放的位置是否平稳,如果不平稳就要及时的摆正;
  二、检查压机箱上面的接水盘,看是否有松动的现象,如果有要重新安装好;还要检查固定压机的螺丝和弹性减震垫是否老化,如果是要及时的更换,是岛柜保持平衡。
  三、在超市岛柜的管道和箱体之间,或者是管道和管道之间垫上橡胶或者是泡沫塑料,以免因摩擦而发出声音。来源:http://www.bzchufangshebei.com/电话:1526676900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超市岛柜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