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怎么清洗儿童大型玩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12 17:54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儿童大型玩具能发展运动能力,训练知觉,为儿童身心发展提供了物质条件。那么定期清洗玩具,对儿童的健康就显得尤为重要。下面我们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如何清洗儿童大型玩具
  1.塑料玩具 
  把若干漂白粉倒入水中化开,把塑料玩具泡进去刷洗,污垢清除后用清水冲净。放到通风处晾干,千万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以免变形。
  提示:玩具要定期进行清洗,时间可以根据宝贝接触玩具时间的长短来定,最少1 个月清洗一次。同时还要教育宝贝不要啃咬玩具,玩好后要收好玩具不要乱扔,要洗过手才能吃东西等,这样才能有效地保护宝贝。
  2.木制玩具 
  用容器接200 毫升的水,烧热,把肥皂削成小块放入水中充分化开,把木制玩具放到肥皂水里清洗,烫洗完,再用清水把它们冲洗干净。然后晾晒,一定要晾透,如果晒不干,木制的玩具易发霉变形。
  我们有质量好的产品, 我们的服务也到位,我们将与您携手,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欢迎您随时来电,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来源http://www.sdyjwj.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怎么清洗儿童大型玩具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