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居民安全手册精心设计制作,肃清安全隐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有志包装印刷
型号: 18
规格: 定制
单价: 面议
起订: 900 本
供货总量: 900 本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2015-12-1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5-12-05 13:37
浏览次数: 1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注:【以上关于产品的属性、图片、规格等,仅供参考,详情以实物为准,欢迎来电咨询】

工作生活的快节奏,为人们带来了便利,同时诸多隐患也潜伏在了人们身边。每位朋友真的有关注过吗?

火灾、触电

人类一开始对火的惧怕、慢慢接受到最后收服,社会进步火发挥着不可磨灭的作用。随着社会发展,人类对火从慎重变为轻视,各种隐患悄悄埋藏在四周。电线私拉硬扯、易燃易爆品胡乱堆放、燃气设备老化、煤气泄露、炒菜时油锅起火、加油站抽烟……这些就像定时炸弹,不知何时突然出现,对人们生命财产带来巨大危险。火灾发生时怎么办?慌慌张张?逃生时胡乱选择?身处高层建筑之中如何逃生?

电作为一种自然现象,作为能量源泉,已应用到各行各业。电灯、电视、电话、手机、电风扇、电热毯等这些是电在生活中的应用。工作当中更是处处存在,电脑便是最具体表性的体现。随着电器产品的增多,电力产品在为人们工作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隐患也一并而来。湿手触碰电力设备、高压线下玩耍、电线破损、电视机随意摆放、小孩随意触碰电器……小心小心再小心,危险还是易于降临。由电引发的火灾、触电情况时有发生,身边有人触电时应如何做?

食物中毒

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极易让人们忽视很多东西,最息息相关的为食品。本着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原则,剩菜剩饭留了下来;改善胃口的需要,选择了路边卖的凉菜;炒菜时火候不够,四季豆不熟端上了餐桌;土豆发芽了不舍得扔掉,削一削再用;忙碌时顾不上吃饭,选择包装食品,一不注意过期了,最后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吃一口试试,味道没变时继续吃。这些均是极易导致食物中毒的根源。长时间的积累,食品中毒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如何是好?

交通事故

早上6点有些城市已轮转起来,交通压力呈直线上升,各种交通问题尖锐起来。闯红灯、乘车时拥挤推搡、头手伸出窗外、车未停稳下车、翻越护栏、行人不走人行道、酒后驾车、开车时打电话,这些均能为安全出行带来威胁。

此外,出门忘记锁门、将公共大门钥匙借予朋友、家里门窗排气口长时间忽略、小朋友给不认识的人开门、危险品随意摆放、忽略柜子尖角边缘、老年人活动过度、洗衣服时洗衣液越多越好……

以上均为常见现象,都是威胁人们生命安全的重大敌人。击败敌手,保障生命安全已刻不容缓。第一步应对安全与隐患重点关注,之后的关键是安全知识的普及。普及如何做到?除张贴安全海报、悬挂安全标语之外,还需要一本涵盖食品、住房、电器、交通等各方面的安全手册,一户一本,让安全意识真正进入每个家庭。各单位的安全手册从哪来?需借助专业公司,有志包装印刷代表专业设计制版队伍+先进印刷机器+丰富完善工作经验+精湛技术,承制:包装纸盒,宣传彩页,标签,海报,画册,手提袋,彩色名片,宣传卡片,门票等各类包装印刷品。手机:18638571981 QQ:100392641/2/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设计印刷颜值高创意好的饮料标签 设计印刷小纸杯,商业生活大助手 居民安全手册精心设计制作,肃清安全隐患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