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T恤  工艺品 

中药养发项目产品代加工-素雅生物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6 16:49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承千古本草之妙,秉人和共赢之髓”

    

    素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中药化妆品OEM、ODM研发机构,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OEM/ODM于一体的专业中药化妆品生产企业 。素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过多年的OBM经营,是一家专业从事中药洗护、中药美容,以及保健品功能研究及配方提供的实力科研机构。拥有雄厚的科技力量和创新超前市场意识,配合周到的服务管理,凭借现今中药化妆品良好发展趋势之天时,广西中药市场之地利,与广大有共同志向的朋友之人和,得以不断的完善和快速稳定的发展。


    我们传承的是中华中医药的古法,将传统和民族特色市场化,推广于民,实用于民,打破地域与国界。秉承中华合作共赢的美德,与广大朋友一起将这一事业传承。

OEM.D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茶麸洗头项目产品代加工-素雅生物科技 中药养发项目产品代加工-素雅生物科技 无硅油茶姜汁洗发水籽洗发水代加工-素雅生物科技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