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T恤  工艺品 

栖霞樱桃的保鲜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8 15:06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栖霞樱桃果实含有较丰富的营养物质,对人的身体有一定的营养价值。但同时栖霞樱桃不容易保鲜,这是大多数人烦恼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栖霞樱桃的保鲜方法。
    1、使用保鲜液来保鲜栖霞樱桃。
    2、浸泡法。用清水将栖霞樱桃冲洗干净,沥干后放入预先制好的保鲜液中,栖霞樱桃的加入量是保鲜液重量的60%左右。在自然条件下储存1至4个月,即可进行增甜加工。
    3、增甜加工。将栖霞樱桃从保鲜液中捞出、沥干。把保鲜液加热浓缩至糖浓度达28%,将栖霞樱桃放入其中浸泡1天后捞出。反复2至3次,使保鲜液糖浓度达38%左右。此法加工的栖霞樱桃香气和味道都很好。另外,还可将捞出的栖霞樱桃去梗、去核后,放入浓缩保鲜液中浸泡。反复2至3次,最终使保鲜液糖达45%左右。
    欢迎您到我公司来咨询了解更多关于栖霞樱桃的知识,亦或是看我们的网址:http://www.ytlfgs.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栖霞樱桃的保鲜方法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