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羽绒服  T恤  袜子  工艺品 

电解陶瓷隔膜的优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06 13:49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电解陶瓷隔膜是以PP,PE或者多层复合隔膜为基体,表面涂覆一层纳米级三氧化二铝材料,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和基体粘接紧密。显着提高锂离子电池的耐高温性能和安全性。电解陶瓷隔膜特种隔膜特别适用于动力电池。其优点如下:
  1、耐高温性:氧化铝涂层具有优异的耐高温性,在180摄氏度以上还能保持隔膜完整形态。
  2、高安全性:氧化铝涂层可中和电解液中游离的HF,提升电池耐酸性,安全性提高。
  3、高倍率性:纳米氧化铝在锂电池中可形成固溶体,提高倍率性和循环性能。
  4、良好浸润性:纳米氧化铝粉末具有良好的吸液及保液能力。
  5、独特的自关断特性:保持了聚烯烃隔膜的闭孔特性,避免热失控引起安全隐患。
  6、低自放电率:氧化铝涂层增加微孔曲折度,自放电低于普通隔膜7、循环寿命长:降低了循环过程中的机械微短路,有效提升循环寿命。
  电解陶瓷隔膜目前应用非常广泛,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是大家值得信赖的产品。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希望大家能获得帮助,继续关注我们http://www.zbzqscl.com可以了解更多相关知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素烧筒的使用方法 电解陶瓷隔膜的优点 影响水处理设备价格的因素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