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羽绒服  T恤  袜子  工艺品 

烟台红富士苹果的知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6 15:35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烟台红富士苹果的体积很大,遍体通红,形状很圆,平均大小如棒球一般。果实的重量中,有9-11%是单糖,而且其果肉紧密,比其他很多苹果变种,都要甜美和清脆,因此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烟台红富士苹果红树势强健,树体比国光高大,树姿开张似国光。树冠外围长势较强,内堂细弱枝较多。幼树比国光开张角度大,横向生长快,干周加粗快,顶端优势强。年生发育枝红褐色,皮表层多生白色水锈,皮孔中等大小或较小,节问较长。喜光,喜微酸性到中性土壤。适于土层深厚、富含有机质、心土为通气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红富士苹果还含有胡萝卜素、脂肪、蛋白质、Ca、Fe等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
  烟台富士苹果与其他苹果相比,有更长的较佳食用日期,甚至无需放入冰箱保存。室温下可保存4个月,如果放入冰箱,富士苹果可保存5到7个月。更多知识,欢迎前来查看我们的网站:http://www.ytysgp.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烟台红富士苹果的知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