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一次性脚套普遍应用的原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30 17:14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次性脚套,省去了到访客人脱鞋的麻烦,且达到环境不受污染的常用鞋套,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无尘车间、洁净室等高要求环境。
  一次性脚套的最大特点就是方便使用,而且应用范围广,材质的不同,相应的功能也不同,可以防滑,防静电,防尘。而且价格相对于非一次性脚套要便宜的多,处理也方便,尤其是无纺布鞋套,可天然降解。
  也正因为一次性脚套的这些优点,使其得到广泛应用,也使得企业得到发展,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知识,请时常关注我们的网站更新吧!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来我们的网站http://www.zbklylqx.com咨询,如果有需要也可以给我们留言,进行专业知识的交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一次性脚套普遍应用的原因 规格会影响医用垃圾桶价格吗 利器盒的要求有哪些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