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足球魔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魔方元
规格: 足球魔方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05 13:59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足球魔方是魔方元科技倾力打造的全球最大的赛前决策服务平台,使用独创的DeepCube人工智能算法,结合比赛基本面、球队技战术大数据、前方情报等多维度分析,提供前所未有的可视化信息和用户体验。目前足球魔方全年已经覆盖450余个各级别足球赛事,近60000场比赛,每日处理赛前数据2000万条。
  1、大数据引擎
  数据覆盖全球超过450个各级别足球赛事, 每日采集、挖掘并分析2000万条以上比赛、球员、事件等颗粒度极细的数据。利用独创的DeepCube人工智能算法,并结合比赛基本面、球队技战术数据、前方情报等多维度分析,对比赛进行精准的预测。
  2、可视化分析
  足球魔方系统分析的数据内容包括球场天气、球队状态、球队实力对比、教练信息、裁判信息、赔率信息、新闻方向标信息。通过的双方的基本面、数据面、新闻面的分析,得出两队的取胜概率。用最直观的百分比形式将所有数据标准化后进行对比。
  3、情报市场
  全球最活跃的足球赛前决策交易平台,覆盖全球200多个联赛和杯赛,汇集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智慧达人,月交易单数超过1000万单。
  4、全球情报网
  足球魔方情报网为用户提供国际足球和国内足球的实时情报,它由两类大咖组成:一类是权威媒体和资深记者,包括法新社、《法国足球》、《泰晤士报》、《卫报》、Goal.com、BBC广播、ESPN、《纽约时报》、天空体育等近百家知名媒体;另一类是足坛名宿以及专家达人,由足球魔方首席情报师、FIFA先生马特乌斯领衔,包括萨姆扣(前水晶宫俱乐部梯队教练)马科蒂(ESPN顶尖嘉宾、《泰晤士报》金牌记者)等数十人。
  5、百家奖堂
  百家奖堂是用户进行互动交流的课堂。身为专业人士的培训师利用魔方元独有的文本挖掘系统和大数据引擎,对用户提供赛前决策资讯。用户不仅可以和培训师进行互动,也可以在交流中找到更多有相同爱好的用户。
  更多足球情报以及足球赔率详情,敬请关注足球魔方http://www.cubegoal.com/获取查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足球大数据报告 产品3--梦幻足球世界 梦幻足球 足球魔方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