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库存产品 » 商务服务 »

沈阳激光雕刻_沈阳和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23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沈阳激光雕刻首选沈阳和发美术! 沈阳激光雕刻方法、步骤的基本原则   下面的几个基本原则是实践中总结的经验,虽不应作为公式套用,但却可从原则上指导初令者进行工作。沈阳激光雕刻首选沈阳和发美术! (一)对整个画面来说,先从主体物开始,然后喷刷客体或背景,可以防止因步骤紊乱弄脏脚面,同时叶以促使主体突出、画面整体,富有广告装饰效果。   (二)对主体本身来说,先喷大面枳后喷小色块,先亮面后暗面,从粗略到细致。这可防止“跳动”和琐碎,并能促使物体的协调感和立体感。   (三)对各色色块来说,先喷浅的后喷深的或先喷深的后喷浅的,先喷纯色后喷灰色或先喷灰色后喷纯色,都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运用。但最鲜,最亮、最深的色块,前面已有说明,应该事先遮朽后喷涂或首先喷好立即遮挡起来。原因是这些颜色应该喷在白纸上不应喷在色底上,也不应喷后再被污染,这样可以保持阃面的新鲜、醒目的效果,防止灰暗不透明的现染。沈阳激光雕刻首选沈阳和发美术! (四) 对于各类字体来说,一般的如不是最鲜艳的颜色,都应最后喷。如是最鲜的颜色而宇体笔划又狭窄不易先喷好立即遮档起来。可以在喷涂某一鲜色之前先用同一模版喷刷一层白色,待干后再次喷涂某色。这可一定程度地提高某色的鲜艳效果。这个原则就是:对主体物上的文字来说,应该在主体物喷好之后喷:对画面文字来说,应该在整个作品基本完成之后喷。   (五)对整个画面上的装饰,纹路宽阔的可以先喷,纹路纤细的应该后喷或手绘(徒手描绘)。沈阳激光雕刻首选沈阳和发美术!   (六)对于红类颜色(包括玫瑰红、紫罗蓝在内),顺序的先后至关重要。红色常有泛色现象,很难被白色或其它浅淡颜色覆盖,使白色泛红、冷色发灰、灰色污秽。往往多次覆盖仍无效果。因此红类颜色上面如需再喷浅淡颜色,应特别注意先后次序,把要喷浅淡的那一部分嚷先遮挡起来,待红色喷好再加喷浅淡色。假如由于疏忽,红色业已喷上,画面还较大、各部又都完成得差不多了,不容重新喷绘时,那么只有用局部清洗的办法来补救。即用清水将局部红色浮色洗掉,然后再局部重喷。沈阳激光雕刻首选沈阳和发美术!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公司,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沈阳激光雕刻”等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官方网站www.jhfgg.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