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建筑资质代办公司/贵州首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贵州 贵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29 15:37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要知道对于建筑企业来说,快速的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可以让企业资质充分配合企业生产经营,开始正常营业。但是不少企业在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时,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总花费很长的时间,耽误企业开业的时间。那么如何才能快速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呢?下面贵阳建筑资质代办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自2004年1月7日国务院第34次常务会议通过以来,经2014年7月29日国务院第54次常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对《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并开始实行。那么影响安全许可证办理时间快慢的因素可分为以下三点: 1、建筑企业三类人员考试时间安排不合理,或是考试成绩不理想;如果无法按照要求取得三类人员证书,则不能提交审查资料的,所以建议企业在提交资料时一定要备齐三类人员证书之后才提交资料,避免没有三类人员证书被驳回耽误时间。 2、对于建筑企业安全生产来说,工伤保险是必备的一个险种,既能保护施工人员人身权益,又能减少企业在出现安全隐患时的成本支出。所以说公司在册三类人员未能全部购买工伤保险(特别是法人在总公司或其他单位任职参保,不能及时提供参保证明的),则不能通过审核。 3、第一个文件包中证书内容不一致需要变更;各级主管部门初审时间过长等。 我们要清楚的是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时间快则三个月、慢则半年甚至更长时间。所以在办理证件之前,要将所需资料全部备齐、了解相关地区的政策、合理安排参考人员及考试时间等,争取早日审核通过,获得证书。当然,如果想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市场或是业务上,可以找贵阳建筑资质代办公司代办证件,这样不仅省事,而且更加省心,办理速度更快。 贵州首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15日, 贵州首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贵阳建筑资质代办,贵阳工商注册、财务记帐、商标注册、资质办理、和公司收购及转让等业务的公司。我公司本着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公司具有一批年轻有活力的团队,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建筑资质代办公司/贵州首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