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库存日常生活 » 家居用品 »

板式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09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文章来源:http://www.sdoumeijia.com
  板式家具是一种新型家具,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受到了人们的广泛欢迎。那么我们在使用家具的时候该如何保养家具,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呢?快来跟我看一看吧。
  搬运或移动家具时应轻拿轻放,不能生拉硬拽,以免损伤榫卯结构,造成家具整体结构的松动。桌椅类不能抬面,容易脱落,应该从桌子两边和椅子面下抬,柜子最好卸下柜门再抬,可以减少重量,同时也避免柜门活动。如需移动特别重的家具,可用软绳索套入家具底盘下提起再移动。防止酒精、香蕉水等溶剂倒翻。否则会使家具表面长“伤疤”。遇到家具表面染上污垢时,要用轻度的肥皂水洗净,干燥后,再上蜡一次,以恢复原貌,但切忌用汽油、煤油、松节油等溶剂性液体擦,否则会擦掉表面的涂料和漆的光泽。
  摆放板式家具的地面必须要保持平整,四腿均衡着地。倘若家具安置之后,处于经常摇摆晃动不稳的状态,日久必然会使榫头或紧固件脱落,粘结部分开裂,从而影响使用效果和降低家具寿命。另外,如果地面松软使家具不平衡,不要用木板或铁片垫家具腿,这样即使保持平衡,也很难受力均匀,长久下去会损坏家具内部结构,唯一补偿的办法是修整地面,或用稍大面积的硬橡胶板铺在南面,以使家具四腿平稳着地。
  在清除板式家具上的灰尘时,最好用纯棉针织布,然后再用细软羊毛刷清除凹陷或浮雕纹饰中的尘埃。经过油漆处理的家具,忌用汽油或有机溶剂擦拭,可用无色家具上光蜡擦拭,以增强光泽减少落尘。家具摆放的位置,最好不要受到阳光的直射,经常日晒会使家具油漆膜褪色,金属配件易氧化变质,木料容易发脆。夏日最好用窗帘遮日晒,以保护家具。
  保持家具的整洁,日常可用干净的纱布擦拭灰尘。不宜使用化学光亮剂,以免漆膜发粘受损。为了保持家具漆膜的光亮度,可把核桃碾碎、去皮,再用三层纱布去油抛光。台类板式家具的面板,为了保护漆膜不被划伤,又要显示木材纹理,一般在台面上放置厚玻璃板,且在玻璃板与木质台面之间用小吸盘垫隔开。建议不要用透明聚乙烯水晶板。 摆放使用一定要方正,家具腿足的受力方向与重力保持一致,勿倾斜,可使用脚垫来进行调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