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库存五金工具 » 金属丝 »

青岛Q235B螺旋钢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3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沧州兆泰管业有限公司<王文涛 手机:18632764369 电话 0317-7503233 QQ 1070555981 微信 xiaopeng1323 > 国内新闻资讯报道 记者(王编辑)今日获悉: 国标螺旋钢管简称9711.1螺旋钢管,9711.2螺旋钢管,材质分类:16Mn材 螺旋钢管,Q345B螺旋钢管,L245螺旋钢管,L360螺旋钢管,X40-X80螺旋钢管,主要用途,污水处理用螺旋钢管,水净化用螺旋钢管,水厂用螺旋钢管,电厂化工企业用螺旋钢管钢管,核电用螺旋钢管,输送可燃性流体用螺旋钢管,输送非可燃性流体用螺旋钢管,国标螺旋钢管,石油部标SY/T5037螺旋钢管。该产品用热轧钢带做原料,经常温螺旋成型,自动埋弧焊工艺焊接而成,产品执行API SPEC 5L、EN10217、GB/T9711.1、GB/T9711.2标准。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工业中输送可燃流体和非可燃流体及钢结构。螺旋钢管原材料为带钢或卷板都属于热轧板。热轧板,即热轧钢轧钢板或钢带,俗称热板,通常也会把轧写成扎字,如热扎板,但都是指的同一种热轧板。指宽度大于或等于600mm,厚度为0.35-200mm的钢板和厚度为1.2-25mm的钢带。冷轧板是以热轧卷为原料,在室温下在再结晶温度下轧制而成。热轧板与冷轧板的区别:热轧钢板分为结构钢、低碳钢、焊瓶钢,接着再根据各种钢材查找你所需要的钢材,在查特定的钢材的密度和成分 。热轧钢板硬度低,加工容易,延展性能好。冷轧板硬度高,加工相对强度高。螺旋钢管制造损耗率是指螺旋钢管在制造过程中废料占原材料的比例,据专业技术人员多年统计分析螺旋钢管制造损耗率在2%-3%之间。螺旋钢管制造期间废料主要成份是:螺旋钢管成型首件截头、尾件去尾、原材料铣边,螺旋钢管生产过程中必要进行的步骤,如果生产期间螺旋钢管不能按正常标准铣边,截头,去尾,生产出来的钢管的合格率很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