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羽绒服  T恤  袜子  工艺品 

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联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良晟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7 15:39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是利用一端套有弹性套(橡胶材料)的柱销,装在两半联轴器凸缘孔中,以实现两半联轴器的联接。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结构比较简单,制造容易,不用润滑,不需要与金属硫化粘结,更换弹性套方便,不用移动半联轴器,具有一定补偿两轴相对偏移和减振缓冲性能。弹性套工作是受压缩变形,由于弹性套的厚度较薄,体积小,弹性变形有限,所以,弹性套柱销联轴器虽可补偿轴线位移和弹性,但轴线位移许用补偿量较少,弹性较弱。
弹性套柱销联轴器是依靠柱销组的锁紧力而产生于接触面的摩擦力矩,并压缩橡胶弹性套来传递转矩。适用于安装底座刚性好、对中精度较高、冲击载荷不大、对减振要求不高的中小功率轴系传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联轴器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