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中实现中央收费功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8 16:10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中实现中央收费功能
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的中央收费功能,顾名思义就是在整个停车场中一个或数个收费中心处缴费,而不是在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出口缴费。一般停车场管理系统的中央收费都是基于可读写的IC卡作为进出场记录的载体,在临时用户入场时,在自动取卡的同时,智能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入口控制器将进场的时间等信息写入IC卡,当临时用户出场时,临时卡用户先去在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中央收费处缴费,收费员将IC卡在智能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台式计费器上刷卡读取进场信息并自动计算停车费用,同时将已经缴费信息及缴费时间重新写入IC卡,此时临时卡用户可以持卡在规定的时间内出场,将该IC卡插入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出口的吞卡机中,系统自动开闸并放行。
普通的停车场收费系统与中央收费系统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最大的区别在于:普通的停车场收费系统必须在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的每个出口都必须设置收费岗亭及收费人员,而锐方达具有中央收费系统功能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只需在停车场的中心设立一个或数个中央收费处既可以完成整个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出口缴费的功能,不仅提高了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出口的通行效率,同时也减少了收费人员、降低了停车场收费系统的运营成本,尤其受到具有多个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出口的大型购物中心、商业中心物业的青睐。
今年全国平均雾霾日为1961年以来最多,这是中国气象局11月发布的消息。环卫设施事实上,除了大气污染,近年来,我国地下水污染、土壤污染等事件也频频爆发,雾霾天气的频现让人类终于意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10月21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鸣起作的《关于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要求加大环境保护的财政投入。在拟定经济、技术政策时应充分考虑对环境的影响,赋予环保部门相应执法手段,建立生态补偿长效机制等。
受国家政策扶持,未来环卫设施产业将迎来较大的发展机遇。“环卫设施产业涉及的内容很多,包括大气污染、水污染、垃圾焚烧等。随着大气污染和水污染的情况日益加重,未来国家投入的力量也会加大。
交通设施职业在城市化进程的发展中现已兴起,张家口小区划线的规范化让现代交通愈加的顺利和安全,人们对交通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严厉,那么,关于张家口小区划线,咱们所熟知的区分方法有哪些呢
道路化线施工流程及工艺
1、测量放样:依照规划图纸进行放样并做好符号,符号选用明晰的标线油漆,符号的直径大约为10毫米。完结符号后,路途上应标出虚线和妨碍线的开始方位。检查无误后报验征询同意,然后再进行标线的施工。
2、路面整理:选用人工对路面进行打扫,根据需要运用水洗和森林灭火器吹扫路面,划线前路面有必要打扫洁净,无尘土和其他杂物。
3、标线的施划:选用机械喷涂油漆,将玻璃珠添加在油漆中,玻璃珠的含量为0.8kg/L,参与机械前拌和均匀。依照标准规则的运用数量进行试喷并调整运用数量,直至满意标准需求,方可进行正式施工。施工前对操作手进行训练并进行试工作,保证线形美观。在特别情况下选用人工划线,人工划线时,要涂刷两层,层变干之后再刷第二层油漆。
4、整理:在施工过程中,边施划边整理,做到无抛、洒、滴、漏,无污染物,机械设备无漏油漏水表象。完结一段标线整理一段路面,坚持路面清洗,不污染不损坏。
5、安全防护及制品保护:划线时选用防护人员(旗手)和路锥相结合的方法对安全进行防护,划线完结之后选用路锥保护,在油漆变干之前不允许车辆碾压。
车位划线质量需求
1、标线油漆和玻璃珠选用经工程师同意的合格资料,保证资料合格。
2、路面标线喷涂前应细心清洗路面,路面外表枯燥,无尘埃及杂物。
3、路面标线的形状和方位应符和规划和《博茨瓦纳路桥标准》第5700节-路途交通标志和标线的规则。
4、标线线形应流畅,与路途线形丰和谐,曲线油滑,不允许呈现折线。
5、标线外表不该呈现网状缝纹、断裂裂缝和起泡表象,呈现后要及时处理。
车位划线安全保证办法一切参与路面车位划线施工工作的人员要穿上安全反光背心,设置安全防护人员(旗手)指挥交通。保证车位划线工作施工安全。
永航路政设施http://www.yhlzss.com/)以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张家口小区划线车位划线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环卫设施已广泛应用到智能大厦、物业小区、商场酒店、医院校园、政府机关、旅游景点、交通铁路等各个领域 ,用户遍及中国各省市,并远销台湾、香港、澳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印度、希腊、阿联酋等世界各地区及国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中实现中央收费功能 张家口小区划线施工计划、施工方法 中国交通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的现状是什么样的 如何依据色彩来区别车位划线 车位划线和道路划线有什么区别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