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12吨汽车吊哪家质量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5 08:5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冬天寒冷条件下使用12吨汽车吊时,由于气温过低会引起诸多小问题。例如发动机热量损失增加,传动机构和行走装置的润滑油和润滑脂粘度增大,蓄电池工作能力降低等,导致发动机起动困难,机件磨损剧增,燃油消耗增大,安全性能降低等问题。为了保护整体机械,我们在冬天使用12吨汽车吊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
  1、保持发动机的正常温度。最好在12吨汽车吊行驶之前,让发动机怠速运行5--10分钟。
  2、换用冬季润滑油与润滑脂。
  3、加强液压系统的使用与保养。
  4、冬季施工要防止冷却系冻坏。要对发动机冷却系及时放水或加注防冻液。
  5、吊车发动机在起动前必须进行预热,预热可以减少曲轴转动阻力,改善燃油在冷发动机起动时的雾化和蒸发,形成良好的混合气,保持蓄电池有足够的容量与端电压,以便于起动。公司网站:http://www.jnhyzg.com/电话:1836981566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12吨汽车吊哪家质量好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