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库存产品 » 商务服务 »

沈阳中央空调维修公司/沈阳晟煜制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8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沈阳中央空调维修公司,找沈阳晟煜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及空调自控箱的设计、安装、维修、拆改、保养一站式服务的高科技公司。现与多家宾馆、饭店、学校、等各企事业单位保持着良好的服务合作关系。在为广大客户服务的同时,积累了大量现场服务的经验。 沈阳中央空调维修公司,请联系沈阳晟煜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力量、高素质、高技术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设计、安装和维修保养的服务团队。在多年工作中深刻体会到快速、周到、优质的服务是企业生存的基础”。为此,沈阳晟煜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推出了保姆型一条龙式服务。公司一直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诚信务实、追求至善”为公司的发展方向,目前己为各种行业的净化厂房、办公大楼、商业场所、酒店、别墅、医院等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受到客户的好评。 要了解更多“沈阳中央空调维修公司”详细信息,欢迎前来咨询,竭诚为您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