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消防稳压供水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9 10:26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消防稳压供水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它的保养和日常的维护很重要,不仅可以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还能提高使用寿命,因此保养措施做得好,设备可以多用好多年,所以,一定要赶紧学起来,别马虎,别以为保养不重要,一定要认真对待,赶紧来学习吧。详情可咨询:http://www.chgongshuishebei.com
  一、无法启动或者启动起来很大噪音
  这种情况首先应检查消防稳压供水设备电源的供电情况:检查界限是否牢靠;保险丝是否熔断;三相供电的是否缺相等(三相电机缺相运行会导致嗡嗡的噪音并且导致电机严重发热)。其次检查是否是水泵自身的机械故障,常见的故障有:填料太紧或叶轮与泵体之间被杂物卡住而堵塞;泵轴、轴承锈住;泵轴严重弯曲变形等。排除方法:放松填料,拆开泵体清除杂物、除锈;拆下泵轴校正或更换新的泵轴。
  二、流量不足
  可能原因:动力转速不配套或皮带打滑致转速偏低;扬程不足,管路太长或管路有直角弯;底阀、管路及叶轮局部堵塞或叶轮缺损;汽蚀现象;出水管漏水严重。排除方法:恢复额定转速,清除皮带油垢,调整好皮带紧度;降低消防稳压供水设备的水泵安装位置排除汽蚀;缩短管路或改变管路的弯曲度;密封水泵漏气处,压紧填料;清除堵塞物,更换叶轮;更换减漏环,堵塞漏水处。
  三、电机过热
  主要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一是电源方面的原因:电压偏高或偏低,在特定负载下,若电压变动范围应在额定值的+10%至-5%之外会造成电动机过热;电源三相电压不对称,电源三相电电压相间不平衡度超过5%,会引绕组过热;缺相运行。从返修的电机分析,被烧毁90左右是由于缺相运行造成的。所以,一般应对消防稳压供水设备的电动机安装缺相保护装置。
  二是水泵自身的原因:选用动力不配套,电动机长时间过载运行,使电动机温度过高;启动过于频繁,应限制启动次数。
  消防稳压供水设备的日常维护是我们必须要进行的步骤,但是如果这一步骤没有做好,那么就会大大降低它的使用质量,所以说,为了设备的长远考虑,还是要多检查,多维护才好。


本文来源于:http://www.chgongshuishebei.com/zixun/show155.html

主营:无负压供水设备,消防稳压供水设备

淄博创辉供水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杜经理
手机:13606435667
传真:0533-5781389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昆仑工业园
qq: 219427897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消防稳压供水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 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安装要求 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应用领域 购买消防稳压供水设备前需要注意什么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