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库存日常生活 »

济南法律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4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沃德律师事务所是2000年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主要处理刑事案件及提供法律顾问法律咨询服务,现有执业律师20名,下设5个业务部,配有现代化办公设施,与国内外多家律师事务所和大学、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协作关系。我们一直秉承“关注民生,真诚服务,彰显爱心,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精英团队,着力精心运作,提供精诚服务,确保精品质量,走出了一条依托教学科研创造骄人业绩、提高社会信誉的成功之路。
精英团队
    沃德律师多数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严谨敬业,从业经验丰富,团结协作是我们的特色。同时我们聘请多名在法律理论研究和实践领域享有盛誉的法学教授、专家担任本所顾问。良好的知识结构、丰富的执业经验、高度的责任心、精诚务实的服务意识,沃德律师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精诚服务
    为公司运作、企业改制提供全面、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
    投资架构策划和市场调查;
    为房地产公司的组建,房地产项目立项、审批、土地使用权的取得、开发建设、施工、预售、验收、销售及融资、投资、担保、拆迁安置等可能涉及的相关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房地产非诉讼法律服务与诉讼法律服务密切结合,帮助客户更加有效、经济实现其经济目标;
    为企业金融、保险、证券、知识产权业等领域提供法律服务;
传统民商法领域的法律服务;
    以高效、专业的水准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刑事辩护服务;
    其他法律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