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T恤  工艺品 

聚乙烯防腐胶带施工后要检测哪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东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7 14:52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们要想使用聚乙烯防腐胶带,首先要找好人进行施工,只有施工了才能算是使用。我们可能会找施工队来对我们的工程进行工作,他们可能会在工作的过程中偷懒,偷工减料。为了不浪费我们的东西,节约材料,在他们施完工后应该检测什么呢?更多精彩资讯尽在http://www.jbjyxjd.com
  一、厚度。在聚乙烯防腐胶带施工完成后,需要检查下厚度,可以采用磁性测厚仪来检测,检测的厚度不能小于设计的厚度。
  二、粘结力。主要就是聚乙烯防腐胶粘带的粘结力,可以划开10毫米宽,用弹簧秤与壁管成九十度角拉开速度,剥离强度应大于15N/cm。
  三、外观。还有重要的就是外观检测了,看下施工表面是否平整,胶带搭接的是否均匀,有无褶皱或凸起的现象,如有需要重新施工。
  为了更好地让他们完成聚乙烯防腐胶带的施工工作,我们有必要按照上面三种方法来检验工程,这样不论对谁来说都是负责任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聚乙烯防腐胶带常用的固化剂 聚乙烯防腐胶带施工后要检测哪里 粘弹体防腐带的柔软度与什么有关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