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工程车洗轮机防治扬尘创建美好生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巨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7 20:15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工程车洗轮机发展前景
  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治理粉尘污染成了环保部门的头等大事。建筑工地、煤场、垃圾填埋场、矿山都成了粉尘污染的大户,随着运输车辆的越来越多,以上场所都把车辆带了的粉尘污染治理放在首要的工作位置。
  工程车洗轮机利用360度高压水嘴对车辆的轮胎及底盘部位进行全方位高压清洗,从而达到将车轮及底盘彻底洗净的效果,彻底解决了城市建筑工地车辆外出对道路污染的难题的洗车设备。工程车洗轮机用机械自动感应式、遥控和手动三种控制,可自动完成清洗的工作,清洗用水可循环使用,连续工作时,仅需补充少量的水,洗一辆车只需40秒左右,简便快捷而且洗车用水可以循环利用,因此可以节约大量水资源。工程车洗轮机、扬尘监测系统作为治理运输车辆带来的粉尘污染重要设备成了以上场所必选。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建筑业、矿山、煤矿和垃圾填埋场也会不断发展,这些也会成为国家财政税收的重要部分,这样工程车洗轮机的需求量也会大增,在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洗轮机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二、工程车洗轮机防治扬尘创建美好生活
  建筑工地施工期间因为不断的有噪音污染、扬尘污染,导致周围居民生活环境苦不堪言。而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地解决办法,人们就会采取抵制行动,比如说频繁举报,导致工地停工。但是这些都不是最好的措施,真正想做到既不侵扰人们正常生活,又能一如既往的完成工程进度,那么只有工程车洗轮机能做到这一切。工程车洗轮机不仅只是冲洗设备,更是在实现人们环保低碳生活与加快城市发展之间的一个平衡点,因此可以说是和谐安定社会创建还必须有工程车洗轮机。工程车洗轮机不仅能让工地免于停工的尴尬境地,也能让周围居民恢复其往常的生活状态。人们不再需要出门时带着不透气的口罩,也不需要见到建筑工地就加快脚步,就如同躲瘟神一般。
  这样一来,在建工地以往留给人们不好的印象都会因为工程车洗轮机的出现而改变。城市加快脚步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于生活质量也有所要求。可是试想一下,如果没有工程车洗轮机,城市灰尘密布,每呼吸一口空气,都会使呼吸道不适并引起其它疾病,还有谁愿意在户外游玩,也还有谁愿意在傍晚时分闲暇散步?难道城市的发展必须得要牺牲人们正常的生活状态吗?如何在此之间找到平衡点,让两方都能同时存在,又互不冲突?
  只有工程车洗轮机能做到这一切,它是和谐社会发展的产物。人们对于工程车洗轮机这个新鲜事物还是不了解,因此在前期都有所抵触,等当真正用了工程车洗轮机后,了解它所有的功能后,才发现它的好。工程车洗轮机能将复杂的冲洗工序变的简化,时间上更为工地压缩出土期,并且对于扬尘也有很好的抑制。其实城市的建设本就是为了让人们提高生活水平,这本身与人们就不是矛盾点,却因为建设期间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因此工程车洗轮机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创建和谐安定社会的作用。城市一幅兴兴向荣的建设景象,人们因为发展而生活的更幸福,这是多么美的一幅画。而这一切的实现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普及工程车洗轮机冲洗的理念,让每个在建工地和企业都将工程车洗轮机成为必备品。
  三、工程车洗轮机的接线方式
  工程车洗轮机可以自动完成冲洗、排泥的工作,冲洗用水可循环使用,连续工作时,仅仅需要补充少量的水,所以可以节约大量的水资源。特别适用于各类建筑工地、矿业工场、水泥制品厂、煤矿、发电厂等场所的进出车辆清洗。从而达到对路面的无粉尘污染。程车洗轮机的接线方式如下:
  1、建筑工地洗轮机底盘分左右两部分,把底盘两部分就位到基坑中,然后把对应的法兰(法兰之间一定要夹橡胶密封垫)用16个螺栓连接起来压紧。2、按照相应的左右标志把对应的左右侧喷管用螺栓把法兰连接到建筑工程车洗轮机底盘上拧接(连接之前先装上对应的橡胶密封垫)。3、把水泵立放到清水池中,用软水管把水泵出水口和底盘进水口连起来,把管卡拧紧。4、先把建筑工程车洗轮机光电感应开关在常开接线端接上两芯电缆线连接,其次把光电感应开关固定到感应开关支架上,把两芯线的另一端接到控制箱内的接线柱压接。5、把水泵电缆线接到控制箱中交流接触器的进线端压紧,带自动控制系统的把感应开关的两芯线接到控制箱中对应的接线柱压紧。6、把栅板放到底盘上对应的空间内。7、把自备的电源用3×6平方的铜芯电缆接到控制箱中的3P断路器的进线端压紧,建筑工程车洗轮机就可以进行工作了。不管我们在使用工程车洗轮机时、还还是使用砂浆试模时,都应该用正确的方法使用,日常中也要注意维护。
沧州巨丰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czjfsyj.com) 目前,经营的各类产品以品种齐全的现货供应,合理公正的价格优势、主动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熟练的售后保障等优质服务占有市场,雾炮扬尘监测系统混凝土试模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公路、铁路、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水利、电力、市政、勘探、环保、卫生防疫等多项领域。
雾炮http://www.czjfsyj.com
扬尘监测系统http://www.czjfsyj.com/jfhbsb/jf213hbs.html
混凝土试模http://www.czjfsyj.com/products/jfsmox.html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常见的试模主要步骤是是什么 正确运行砼搅拌机的要求和操作注意事项 如何选购合适的实验室专用设备通风柜 我们在选择雾炮时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 工程车洗轮机防治扬尘创建美好生活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