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蓝莓苗什么季节和环境种合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15:42
浏览次数: 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通常,如果种植蓝莓苗在秋末初冬移苗,反季节大棚种植也可以在初春移苗。蓝莓的生长成熟期约需要280左右。蓝莓的成熟季节根据地域不同常常在6-8月份。
  蓝莓种植最佳季节在各地有所不同,据我们和从事蓝莓栽培十年来的试验和考察研究专家了解到:在我国北方(黄河以北)以春暖季节(3—4月)栽植较好,而在我国南方山区以秋季(9—11月)栽植最佳,其次为12月,再次是2—3月。秋季种植有利于蓝莓苗根系的恢复性生长,第二年春季生长快,下一年可以投产。春季种植的幼苗要经过一定的缓苗期。另外,购苗时尽量选择2年生钵栽容器苗,带钵土移栽成活率达100%,若用1年生裸根苗栽植成活率在60—70%,当然两种苗的培育成本不一样,价格也不同。
  矮丛蓝莓和半高丛蓝莓适宜在温带寒冷地区种植,所以我国东北三省(辽宁、吉林、黑龙江)适宜栽种矮丛蓝莓和部分半高丛蓝莓品种,该地区要栽种北高丛或兔眼蓝莓,必须得采取防寒措施,或者采用保护地栽培(大棚栽培)。北高丛蓝莓和一些半高丛蓝莓适宜在暖温带地区种植,兔眼蓝莓和南高丛蓝莓适宜在亚热带地区种植。因此长江以南区域适宜栽种南高丛、兔眼及部分北高从类蓝莓。长江流域及以南的四川、重庆、贵州、湖南、湖北、江西、安徽、江苏、浙江等省市和福建、广西、云南三省的北部山区,其地带性土壤为酸性黄、红壤,是发展南高丛蓝莓和兔眼类蓝莓的最佳区域。
  在不同省市的不同小气候条件下,要注意选择适宜的栽培品种,绝不能见蓝莓苗就买来栽植,必须得了解清楚品种的适应性,经过栽培试验成功的品种。即北方地区种植买北方栽培成功的种苗,南方地区种植就买南方地区引种成功后培育的品种苗。否则会因品种不适而导致栽培失败,造成经济损失。
    文章来源:www.miaomuvip.com

    蓝天蓝莓基地为您提供关于蓝莓苗种植、产品图片的详细信息,如需了解欢迎联系吕经理  1526983144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土壤水分对蓝莓生长有什么影响 蓝莓种苗栽培的必要条件 蓝莓苗什么季节和环境种合适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