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T恤  工艺品 

润滑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3 08:5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润滑油,主要就是用于工业生产中,主要起到润滑的效果,当产品的磨损严重或者是工作效率下降,我们可以为产品的部分零件做一些润滑处理,这样不仅可以提高使用效率,而且大大的降低了设备出现故障的几率,所以说,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种保护产品的做法,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使用呢?详情请关注http://www.sdlanjue.com
  一、正确选用品牌
  选用牌号主要考虑两个条件:一是根据发动机工作条件的苛刻程度选用适当的机油品种;二是根据机械的所在地区季节气温,结合发动机的性能和技术状态,选用适当的产品牌号。
  二、及时更换
  更换时间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按规定行驶里程数或使用时间来进行发动机润滑油的更换,这种方法会造成其性能完好时就被换掉,造成浪费。另一种方法是按机油品质指标的变化,一旦失去润滑能力及时更换。用品质指标进行换油是最准确的换油方法,有条件的应对机油的理化指标进行检验来确定换油,避免浪费。
  正确更换润滑油的实际方法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
  1、新车或发动机刚大修的车辆,在磨合时期内换油周期应较短;磨合期后,换油周期则可酌情延长。
  2、车辆经常在多灰尘的环境下或潮湿地区工作,换油周期应较短;反之,经常在较清洁的环境下或干燥地区工作的车辆,换油周期可较长。
  3、经常在寒冷地带使用的发动机,其燃油较易凝结混入机油中,因此,必须勤换润滑油;反之,常在温暖地带使用的发动机,其换油周期可较长。
  4、经常全负荷运转的发动机,进入气缸的机油被炽烈的火焰烧去,不易积碳和污损油质,因此换油周期可较长;反之,经常轻负荷运转的发动机,进入气缸的机油不易燃烧净,常结成积碳,使机油变质,换油周期则应较短。
  现实生活中润滑油的作用是防止滑动部等的摩擦,同时降低伴随动作而产生的噪声。为此,降噪类型的产品一般使用粘度高且流动点高的油脂,以确保降噪性能。但其中存在的问题是:提高粘度后低温时的流动性会变差,导致驱动性能出现损失,而如果降低低温时的粘度,则会造成降噪特性下降。
  倘若不能够掌握润滑油正确的添加使用方法,其产品本身的性能往往也很难得到有效的发挥。它的使用方法,具体还是要看实际情况来定,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一样的方法,而且也并不是所有的都适用,还要选择不同品牌型号的产品才行,所以说,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不要一杆定论,要综合它的使用效果才可以。


淄博蓝爵润滑油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朱经理
电话:15505330023
免费热线:400-0533-134
公司传真:0533-6888987
地 址: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萌水镇北安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润滑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润滑油的作用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