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过年清理远红外理疗保健产品库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恩鹏
单价: 120.00元/
起订: 50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6 12:15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恩鹏健康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于远红外线在亚健康领域的应用,是集生产、研发、营销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5年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3756。
远红外线是人眼看不见的太阳光中不可见光,其中8-14微米的波段能与人体同频共振,激活细胞,排出体内惰性水,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提高人体脏腑温度及免疫力。对亚健康和慢病人群有很好的理疗效果,恩鹏14年来通过产品与服务体系也服务了非常多的案例。


因接近年尾,需处理一些没有主推的产品库存,但质量良好。有远红外暖腹腰带、减肥腰带、老年远红外理疗保健马甲等。产品功效和特色都在图片中,过年送礼送健康最有意义,孝敬父母的送朋友、送员工不二选择。

马甲原价688
青花瓷腰带680
暖腹宝原价299
现除腰带200元一个外,其他产品统一价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过年清理远红外理疗保健产品库存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