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服装  童装    羽绒服  袜子  T恤  工艺品 

上海订制高质量流量计仪器 合正厂价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6 15:31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流量仪表是过程自动化仪表与装置中的大类仪表之一,它被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化工、石油、交通、环境保护及人民日常生活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在过程自动化仪表与装置中,流量仪表有两大功用:作为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检测仪表和测量物料数量的总量表。
流量的正确计量是生产和能源考核的必备手段,在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安全和杜绝能源浪费等方面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但流量是一个动态量,它是一个只有当流体发生运动时才实际存在的物理量,因此它不仅是基本量的静态组合,又由于其动态性质,流量值受到许多复杂因素的影响,例如流体内微观分子之间的相互作用,宏观的湍流、旋涡运动等,在具体的管道中还受到边界条件(管壁)的制约。面对各种的流量仪表,如何根据流量、流态、安装要求与环境条件、经济性等因素合理选型,是应用好流量仪表的前提和基础。英国著名的流量专家F.C.Kinghom说过:流量计是使用比制造要艰难得多的少数仪表之一。
流量计
一、仪表自动化在化工工业中的应用发展方向
1、自动化仪表的常规控制
化工企业的自动化仪表的控制主要是从连续控制、顺序控制等几个大的基本方面进行控制,而在细节上一般是采用比率调节等策略,因此,这样就做到了在常规的控制中将算法等几个模块统一控制。
2、优化自动化仪表控制技术,寻找先进的控制模式
为了可以给企业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服务,在自动化仪表运行的过程中一定要采取一些更加有效的控制策略,这样才能更好的促进化工工业的发展,从而也更好的保证化工企业自身的经济效益,在生产中要采取措施不断的扩大生产规模。自动化仪表在化工生产的过程中,也逐渐的将其应用到了智能化生产当中,此外这些先进的技术和自动化仪表充分的结合,这样就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动化仪表的积极作用。
3、注重人机界面的结合,提高职业水平
人机界面高度的结合在一起主要就是指在化工生产的过程中,一些比较专业的技术人员一定要加入到自动化仪表的操作和使用当中,自动化仪表技术在应用的过程中需要较多设备的支持,这些设备实际上就是自动化的一种非常重要的体现。而自动化仪表在运行的时候必须要按照事先己经编制好的程序操作和控制,这些程序的设置是需要人工完成的,所以技术人员自身的工作水平就显得格外重要。为了提高技术人员的工作水平,必须要不断的强化培训工作,使技术人员掌握更加先进的技术和理论,同时还要采取一些更加有效的措施对自动化仪表加以改进和完善,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保证化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升企业运营中的经济效益。
二、流量计选型导则
流量计选型导则是指按照生产要求,从仪表产品供应的实际情况出发,综合地考虑测量的安全、准确和经济性,并根据被测流体的性质及流动情况确定流量取样装置的方式和测量仪表的型式和规格。
流量测量的安全可靠,首先是测量方式可靠,即取样装置在运行中不会发生机械强度或电气回路故障而引起事故;二是测量仪表无论在正常生产或故障情况下都不致影响生产系统的安全。例如,对发电厂高温高压主蒸汽流量的测量,其安装于管道中的一次测量元件必须牢固,以确保在高速汽流冲刷下不发生机构损坏。因此,一般都优先选用标准节流装置,而不选用悬臂梁式双重喇叭管或插入式流量计等非标准测速装置,以及结构强度低的靶式、涡轮流量计等。燃油电厂和有可燃性气体的场合,应选用防爆型仪表。
在保证仪表安全运行的基础上,力求提高仪表的准确性和节能性。为此,不仅要选用满足准确度要求的展示仪表,而且要根据被测介质的特点选择合理的测量方式。发电厂主蒸汽流量测量,由于其对电厂安全和经济性至关重要,一般都采用成熟的标准节流装量配差压流量计,化学水处理的污水和燃油分别属脏污流和低雷诺数粘性流,都不适用标准节流件。对脏污流一般选用圆缺孔板等非标准节流件配差压计或超声多普勒式流量计,而粘性流可分别采用容积式、靶式或楔形流量计等。水轮机入口水量、凝汽器循环水量及回热机组的回热蒸汽等都是大管径(400mm以上)的流量测量参数,由于加工创造困难和压损大,一般都不选用标准节流装置。根据被测介质特件及测量准确度要求,分别采用插入式流量计、测速元件配差压计、超声波流量计,或采用标记法、模拟法等无能损方式测流量。为保证流量计使用寿命及准确性,选型时还要注意仪表的防振要求。在湿热地区要选择湿热式仪表。
正确地选择仪表的规格,也是保证仪表使用寿命和准确度的重要一环。应特别注意静压及耐温的选择。仪表的静压即耐压程度,它应稍大于被测介质的工作压力,一般取1.25倍,以保证不发生泄漏或意外。量程范围的选择,主要是仪表刻度上限的选择。选小了,易过载,损坏仪表;选大了,有碍于测量的准确性。一般选为实际运行中最大流量值的1.2~1.3倍。
安装在生产管道上长期运行的接触式仪表,还应考虑流量测量元件所造成的能量损失。一般情况下,在同一生产管道中不应选用多个压损较大的测量元件,如节流元件等。
沧州合正仪器仪表有限公司http://www.czhzyb.com)专业生产各种高灵敏度流量计装置,公司主导产品包括 孔板流量计齿轮流量计楔形流量计等,产品广泛用于冶金、电力、石化、矿山、水处理等行业的计量与控制。
齿轮流量计 http://www.czhzyb.com/sdsf/sdsf.html
旋进漩涡流量计 http://www.czhzyb.com/products/dggh.html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贵州专营高质量流量计仪表 合正流量仪表质量保证 上海订制高质量流量计仪器 合正厂价直供 湖南生产高质量流量计仪器 合正仪表公司信誉保证 宁夏定制优质流量计量设备 合正仪表现货供应 海南供应高精度流量计装置 合正仪器现货供应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