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二手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微型离心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29 16:0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哪里有微型无刷直流水泵,购买微型无刷直流水泵首选德之颂。东莞德之颂电子专业研发和设计微型无刷直流水泵多年,有专业的团队和丰富的制泵经验,更好的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1、含义: 无刷直流水泵使用永磁无刷直流电机的原理,在其转子上加上叶轮,在外壳结构上设计成使液体作离心运动的腔体构成,因没有碳刷摩擦,所以不会产生火花;效率高、低功耗、比有刷电机寿命长、噪音低。 与电机式直流无刷水泵相比,无刷直流水泵具有以下优点: 1)泵轴由动密封变成封闭式静密封,彻底避免了介质泄漏;可以水陆两用,并且完全防水 2)无需独立润滑和冷却水,降低了能耗 3)功耗小、效率高,且具有阻尼减振作用,减少了电动机振动对泵的影响和泵发生气蚀振动时对电动机的影响 4)过载时转子会在陶瓷轴上打滑,对电机、泵有保护作用 5)无刷直流水泵采用了电子组件换向,无需使用碳刷换向,采用高性能耐磨精密陶瓷轴及石墨套,轴套通过注塑与磁铁连成整体也就避免了磨损,因 此无刷直流磁力式水 泵的寿命大大增强了。磁力隔离式水泵的定子部分和转子部分完全隔离,定子和电路板部分采用环氧树脂灌封,100%防水,转子 部分采用永磁磁铁,水泵机身采 用环保材料,噪音低,体积小,性能稳定。可以通过定子的绕线调节各种所需的参数,可以宽电压运行。 优点:寿命长,噪音低可达35dB以下,可用于热水循环。电机的定子和电路板部分采用环氧树脂灌封并与转子完全隔离,可以水下安装而且完全防 水,水泵的轴心采用高性能精密钢轴或陶瓷轴,精度高,抗震性好。 2、特点 1)体积小,安装方便 2)进口PPE原材料 3)精加工石墨轴承,延长使用寿命 4)最高工作温度70℃ 5)最低工作电压是3V,最高工作电压24V,可两节AA电池供电 6)可按照要求定制多种保护(堵转保护/极性反接保护/缺水保护)环氧树脂灌封,IP68防水等级 东莞市德之颂电子科技成立于2013年12月,公司坐落在广东东莞市东城区温塘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兴高科技民营企业 。本公司产品主要有直流无刷(家用电器水循环泵,太阳能泵,电子汽车泵,音乐喷泉泵,水族泵)和微型自吸泵等液体转换泵。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化工、运输、IT、建筑和家电等众多领域。 感谢您关注德之颂电子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微型无刷直流水泵,请您来电咨询我们!(15913807200/0769-86018612)我们24小时为您服务,我们在德之颂等您哦!!!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微型离心泵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