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库存产品 » 化工类 »

片碱用途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片碱一种基本的化工原料,它的分子结构决定了它特殊的性能,在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的用途。不少人对片碱是陌生的,当你看完这篇关于产品用途介绍后,就会明白它离你是如此的近,小编将产品用途分为以下几类:
  1、用于造纸、纤维素浆粕的生产。
  2、用于肥皂、合成洗涤剂、合成脂肪酸的生产以及动植物油脂的精炼。
  3、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炼剂和丝光剂。
  4、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硼砂、氰化钠、草酸、苯酚等。
  5、石油工业用于精炼石油制品,并用于油田钻井泥浆中。还用于生产氧化铝、金属锌和金属铜的表面处理以及玻璃、搪瓷、制革、染料和农药方面。
  6、食品级产品在食品工业上用做酸中和剂,可作柑橘、桃子等的去皮剂,也可作为空瓶、空罐等容器的洗涤剂,以及脱色剂、脱臭剂。
  7、还可用做碱性干燥剂。烧碱在国民经济中有广泛应用,许多工业部门都需要烧碱。使用烧碱最多的部门是化学药品的制造,其次是造纸、炼铝、炼钨、人造丝、人造棉和肥皂制造业。另外,在生产染料、塑料、药剂及有机中间体,旧橡胶的再生,制金属钠、水的电解以及无机盐生产中,制取硼砂、铬盐、锰酸盐、磷酸盐等,也要使用大量的烧碱。
  其实我们早在高中有机化学中就有记载,片碱的水溶液能够使一些有机物发生水解反应,最终与造纸需要的纤维素发生分离。如果没有片碱,那么很难把这些有机质与纤维素分离的。印染中片碱的作用与造纸的类似。冶炼中主要是利用片碱对应的盐为可溶性盐这一特性,将矿石中的有效成为转化为可溶性物质,以便与杂质分离,再作进一步处理。
    文章来源:www.sdpjcj.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