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青海@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怎么样@卓艺环保快速发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6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将催化燃烧过程中的废气,废气管道通过风扇进入热交换器加热,再次进入加热室将废气催化燃烧开始加热到需要的温度。加热的废气通过催化剂层燃烧。由于催化剂的影响,催化燃烧过程的起始温度约为250~300℃,远低于直接燃烧法(670-800℃),能耗远低于直接燃烧法。同时,在催化剂的活性作用下,反应后气体产生相应量的热量,高温气体再次进入换热器,然后通过传热冷却,在较低的温度下通过风机排放到大气中。 
   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的工作原理。 
   1、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的工作方法与直接燃烧净化相同,属于热损伤法。 
   2、催化剂表面的吸附提高了反应速率,加快了反应速度。 
   3、其机理是废气中有机组分的氧化、热解和热分解。 
   4、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是一个典型的气-固相催化反应的本质是活性氧参与的深度氧化。 
   5、在催化剂的帮助下,有机废气可以在较低的点火温度下无焰燃烧,并被氧化成CO2和H2O,同时释放大量的热能。 
   近年来,随着大气环境的变化和恶化,催化燃烧装置逐渐进入了研究领域。接下来,让我们介绍催化燃烧装置的应用范围: 
   1、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可用于净化有机溶剂,苯、醇、酮、醛、酯类、酚类、醚、烷烃和混合有机废气)。 
   2、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适用于电线、电缆、漆包线、机械、电机、化工、仪表、汽车、自行车、摩托车、发动机、胶带、塑料、家电等行业的有机废气的净化。 
   3、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可用于烘箱、铁罐、表面喷涂、油墨、电绝缘处理、皮鞋粘胶等管道干燥,并可净化各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 
   4、废气不得含有高粘度油脂、磷、铋、砷、锑、汞、铅、锡、高浓度粉尘。 
   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催化反应发生前,催化反应床的气体温度需要达到所用催化剂的点火温度。因此,低于点火温度的进气需要预热才能达到点火温度。特别是在启动过程中,冷气需要预热,因此催化燃烧法适用于连续废气的净化。起动时进气预热后,可利用燃烧尾气的热量对进气进行预热。如果废气间歇排放,则每次启动时都要对进口空调进行预热。预热器的频繁启动大大提高了能耗。煤气预热方法可以用电热丝或烟气加热。目前,电加热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VOC废气设备的工艺的选择主要取决于: 
   1、燃烧过程的放热量,即废气中可燃物的种类和浓度; 
   2、起燃温度,即有机组分的性质及催化剂活性; 
   3、热量回收率等。当回收热量超过预热所需热量时,可实现自身热平衡运转,无需外界补充热源 
   VOC废气设备适用于低浓度不宜采用直接燃烧或催化燃烧法及吸附回收法处理的有机废气,尤其对大风量的处理场合,可获得满意的处理效果。工作原理本净化装置成套系统是根据吸附(速率高)和催化燃烧(节能)两个基本原理设计的,即吸附浓缩—催化燃烧法。 
   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的催化燃烧过程是在催化燃烧装置中进行的。有机废气先通过热交换器预热到200~400℃,再进入燃烧室,通过催化剂床时,碳氢化合物的分子和混合气体中的氧分子分别被吸附在催化剂的表面而活化。由于表面吸附降低了反应的活化能,碳氢化合物与氧分子在较低的温度下迅速氧化,产生二氧化碳和水。 
   VOC废气设备的工艺原理及流程:催化净化是典型的气固相催化反应,其实质是活性氧参与的深度氧化作用。在催化净化过程中,催化剂的作用是降低活化能,同时催化剂表面具有吸附作用,使反应物分子富集于表面提高了反应速率,加快了反应的进行。借助催化剂可使有机废气在较低的起燃温度条件下,发生无焰燃烧,并氧化分解为CO2和H2O,同时放出大量热能,从而达到去除废气中的有害物的方法。 
   河北卓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ebeizhuoyihuanbao.com/】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环保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环保除尘设备公司,主要供应吸附脱附设备RCO吸附脱附设备、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等VOC废气设备,是集环境评价、环境监测、环保除尘设备生产设计与研发、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六位一体的河北吸附脱附设备服务商,是一家新型环保科技产业集团,可立承担工业废气、粉尘治理,生物质锅炉改造等工程项目的总承包、设施设备的运营等业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