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轩辕展览-企业展厅设计施工之江阴澄星集团展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0 14:53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企业展厅设计施工入口设计为企业形象区,极大地增加了视觉空间的张力,并且表现出开放和欢迎的空间语言。在序言使用多层立体区位图的形式,增加了精致感和科技感。侧序言区改为弧形,与出口"天际线"弧形雕塑相互呼应。企业展馆整体展墙顺应建筑结构使弧形展墙层次丰富,手法简练精致,信息量大且有视觉冲击力。
https://www.sh-xyzl.com/
客户:江苏澄星集团
地址:江苏江阴市
项目类型:设计施工一体化
项目概况: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原江苏澄星磷化工集团公司改制基础上于2001年新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本案设计的关键词为:简约、精致、通畅性、高科技感。展厅入口设计为企业形象区,极大地增加了视觉空间的张力,并且表现出开放和欢迎的空间语言。在序言使用多层立体区位图的形式,增加了精致感和科技感。侧序言区改为弧形,与出口"天际线"弧形雕塑相互呼应。整体展墙顺应建筑结构使弧形展墙层次丰富,手法简练精致,信息量大且有视觉影响力,不失为小规模大空间概念的典范!https://www.sh-xyzl.com/product-item-8.html
轩辕企业展厅设计施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轩辕展览-企业展厅设计施工之江阴澄星集团展厅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