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T恤  羽绒服  袜子  工艺品 

2022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营养健康/特医食品/药食同源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健康展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2 00:21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三个多|展品多、展商多、观众多,使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成为年度必参;
 
大健康发展的推动器:随着社会的进步,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人民的健康意识逐年提升,对自身和家人的健康越来越重视,健康产品的需求快速增加。特别是近年疫情的突发,让人们的健康意识加速提高;人们在健康方面的投入,成为了家庭支出的重要部分,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已达16万亿。“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发布,使得大健康成为了我国极具发展前景的产业之一。下半年定期在首都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正是在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政策的双重驱动下创展。旨在推动国内外大健康产业的快速融合,为企业搭建便捷的市场拓展平台,助力全国人民的健康事业建设。
 
第九届北京健博会概要: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Ni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将于2022年11月13-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展览面积至45000平方米,展场设置1500余展位,汇聚全球百余国家的健康产品、健康技术和健康服务。届时,三天的开展时间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60000人次专业买家莅临,是我国大健康行业买家唯活跃的行业贸易盛会。同期以“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主论坛,开展十余场细分健康行业的论坛峰会;是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代表性活动,让每位与会人士找到期望展品的同时,通过同期的相关活动,结识更多的行业专业人士,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得可能。
 
三个多,筑就年度必参:
1.展品多:一场成功的展会,在保障海量买家的同时,更是要保证现场丰富的展品品类来吸引行业买家前来参观。第九届China-DJK北京健博会设有四个展位招商部和一个国际部,自三月份开启招商,五个多月的时间已有七十多个国家的产品确定在大会亮相。已登记展品品类数量1.2万款,覆盖:营养健康、特医食品、功能性产品、药食同源、养生健康、健康管理、中医药、中医理疗、艾灸/艾制品、康复辅具、适老产品、康养医疗、健康体检、精准医学、睡眠健康、产后健康、孕婴健康、家庭健康、智慧健康、生物健康、生命科学、视力健康等产品、技术和服务。是行业交流、学习、贸易、深入了解大健康行业发展方向的“晴雨表”。
2.展商多:China-DJK北京健博会自创展至今,已十年有余,累计参展商6100多家,覆盖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极大地丰富了我国的健康消费市场。即将于11月再次举办的第九届北京健博会,加大在国外的招商力度和宣传力度,邀请国外企业把优秀的健康产品、健康技术和健康服务理念带到中国,为我国的需求者提供更多的康复机会。本届将是我国大健康行业展商数量居首的专业盛会,截止8月中旬,已报名参展企业630多家,展位预定数量已近千个。距离开幕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大会进入了参展报名的高峰期,开展期间来自国内外的900家企业将集中亮相。
3.观众多:11年的时间,成功的举办了八届;累计接待了来自国内外的近60万观众,覆盖了全球170个国家的采购商。是我国大健康行业博览会买家甚是活跃的专业活动,每年定期举办的行业单位与企业必参盛会。本届加大观众的组织力度,投入更多的资金和人力资源,依托自建买家数据库、合作的千家媒体、以及多年的观众组织经验。八个月的以上时间,将在开展时为所有参展商提供一场超6万人次买家的商贸盛会。自三月份至今,五个多月的时间,已收到了3.7万份采购登记函。开展时,现场六万人次的买家客户群,已具保障。
 
大会主题:大力发展全国健康产业,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建设
展会全称:2022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北京健博会)
The 2022 Ni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China-DJK)
 
开展时间:2022年11月13-15日
举办展馆:中国·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位预订:吴先生86-15712927159
观众服务:4009011004
咨询邮箱:1810543204@qq.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23火锅食材展/江西火锅展/水产食材展/南昌火锅底料展 2023预制菜品展/江西方便食品展/粮油食品展/厨具用品展 2023中国(江西)国际餐饮品牌连锁加盟展览会2月26日开幕 2022北京国际儿童青少年眼睛健康展会,携万款眼康产品亮相 2022北京健康展会/北京功能性纺织品展/北京家庭医疗展 2022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营养健康/特医食品/药食同源展 2022眼康品牌加盟展,北京视力保健展,中国眼科医学技术峰会 2022第四届山东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中国中医药健康展览会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