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回收  服装    机械  涂料  纺织  包装  包装机  化工 

根据工艺设备条件来选择过滤作业

  • 品牌名称:根据工艺设备条件来选择过滤作业
  • 公司名称:河南花园机器设备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531
  • 更新日期:2013-08-27
品牌介绍

根据工艺设备条件来选择过滤作业

        根据工艺设备条件和现场技术要求,充填料浆的浓度可在30%~70%之间。高水固结充填浆料充人采场后,不用脱水便可以凝结为固态充填体。高水固结充填与常规胶结充填相比,具有浆料浓度范围大、凝固速度快、不脱水、接顶效果好等特点,解决了井下的环境污染,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因此,在应用上有明显的优越性。

        过滤作业利用过滤介质将物料中固液分开,充分回收目的矿物。过滤设备与物料性质、工艺条件、输送路线及装备水平密切相关。精矿水分过高,在输送途中既污染环境又增加动力消耗,石料破碎可以使用圆振动筛进行作业。同时造成下道工艺(冶炼、化工)备料成本高。因此有效降低精矿水分和选矿成本,成为矿物加工工程重要课题之一。

        为使滤后精矿水分达到下道工艺要求,大部分冶炼(化工)厂增加干燥作业,干燥法能耗大、成本高,一般尽可能不用。相对而言,过滤是较经济的脱水方法,可降低运输费用,减少环境污染和节约能耗,具有较大经济潜力。陶瓷盘式过滤机的研制始于1995年,是高科技产品,它利用了“相似则相容”和“毛细”两大原理。雷蒙磨价格:http://www.hnhongxing.cn/_showproblem.asp?id=84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