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回收  服装    机械  涂料  纺织  包装  包装机  化工 

高效旋流器能解决尾矿浓度作业

  • 品牌名称:高效旋流器能解决尾矿浓度作业
  • 公司名称:河南花园机器设备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126
  • 更新日期:2013-08-27
品牌介绍

高效旋流器能解决尾矿浓度作业

        高压浓密机在玉石洼铁矿尾矿处理中得到了应用,实现了塌陷区充填尾矿膏体制备系统。玉石洼铁矿尾矿量为70~ 80t/h,采用两台HRC~25m高效高压浓密机处理全部尾矿。玉洼铁矿尾矿膏体制备系统距矿浆排放点250m,采用大型软管泵输送。该泵为体积泵,最大输送压力可达1. 3MPa。采用变频器控制泵的流量,很好解决了极高浓度矿浆的输送问题。

         工业系统于2001年年底建成投产,台时处理量为40~ 65t,给矿浓度为15%~27%.底流浓度可达57%以上。输送系统工作良好,系统运转可靠。高效旋流器一浓密机混凝沉降脱水,石料破碎可以使用圆振动筛进行作业。能有效解决尾矿高浓度制备和溢流水质问题,而且具有投资少、见效快的优点。就是将尾矿浆经旋流器浓密,获得高浓度沉砂,低浓度溢流再进入浓密机沉降浓密。

       从而降低浓密机给矿浓度和负荷,获得合格溢流水。其基本设想是:尾矿矿浆先经旋 流器浓密获得高浓度高产率的沉砂,旋流器溢流再进入浓密机,加药进行浓密沉降,获得合格溢流水质,旋流器沉砂和浓密机底流合并,达到尾矿高浓度输送的目的。也可将浓密机底流作为回流返回原矿浆,最终得到高浓度的旋流底流和澄清的浓密机溢流。反击式破碎机价格:http://www.hnhongxing.cn/p206.html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