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回收    机械  服装  纺织  涂料  包装  包装机  化工 

双十一背心数字隐藏的危机

  • 品牌名称:双十一背心数字隐藏的危机
  • 公司名称:收购库存
  • 官方主页http://www.kchsw.com
  • 所在地区:浙江金华市
  • 浏览次数235
  • 更新日期:2014-04-01
品牌介绍
 本文由回收布料网站编辑改写………… 回收库存布料www.kchsw.com   对于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相信大家都对于这个350亿的数字感到太吃惊了,对于整个服装行业整个市场行情不景气的前提下,不少商家仍然交出不错的销售业绩,然而销售业绩面前的背后其实对于一家服装企业来说,其实也隐藏着巨大的危机。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双十一容易出现的几个问题。

   首先,商家都会预先备货;然而在双十一的时候有时会出现一些“巨额”备货的的款式,并没有预想的那样出现抢光的局面,这时就会面临一些高库存的现象。

   其次回收库存布料,物流问题造成货物问题;由于双十一巨大的包裹需要运送,这时往往会出现货物丢失或者损坏或者物流严重延迟的现象,损害了品牌在客户心中的形象。

   再次,损害品牌定位;比如双十一都是要求商家打5折,如果过多的打折促销会造成消费者这种心里,比如原先定位于高端产品的,现在突然降了这么多价格,不是让消费者觉得价格很实惠,会让消费者觉得这家品牌的货品不值这个价等现象,甚至损失老客户的风险。

如果想找买家请联系以下方式

回收布料www.kchsw.com 13773091007收购库存布料 http://t.cn/8kzTw1n 回收皮革www.sdkchs.com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