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库存      童装  库存服装  回收      箱包 

电商平台为何纷纷把目标瞄向服装行业

   日期:2014-04-04     浏览:10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文由回收布料网站编辑改写回收库存布料www.kchsw.com近几年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不仅是电商平台的竞争剧烈,纷纷寻找新的增长
 本文由回收布料网站编辑改写………… 回收库存布料www.kchsw.com 近几年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不仅是电商平台的竞争剧烈,纷纷寻找新的增长点,比如京东由原来的3C扩展到服装领域、凡客、当当纷纷推出自己的品牌特卖频道,而且另一方面一些传统的服装企业发展遇到瓶颈,想通过电商平台来提高业绩等现象。那么近几年来为何电商平台纷纷把目标瞄向服装行业。

 首先,从服装行业的市场行情方面;服装作为网购的最大类目,根据最近数据显示2013年二季度,B2C市场服装交易规模达494.1亿元,占比B2C总体交易额31%,较2012年同期增长130%,环比增长19.6%。服装行业的快速发展吸引了一些电商平台,再加上原有的业务发展遇到瓶颈,电商平台需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并把目标指向回收布料市场。

 其次,传统服装企业的依靠实体店的发展,近几年由于受电商的冲击,线下业绩大大下滑,如服装终端零售疲弱,加盟商信心普遍偏低等因素,这时电商渠道成为了服装企业的“救命稻草”。再加上传统服装企业由于过于乐观的预估市场需求,造成大量的库存,比如国内的运动服品牌企业,李宁、安踏、361等。这也促使众多电商平台纷纷加入到唯品会的尾货甩卖的行列。

如果想找买家请联系以下方式
 

回收布料www.kchsw.com 13773091007收购库存布料 http://t.cn/8kzTw1n 回收皮革www.sdkchs.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