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浮选前矿浆浓缩提升了精矿回收率

   日期:2013-07-15     浏览:38    

浮选前矿浆浓缩提升了精矿回收率

       订货时可根据用户的煤质资料改变其中的参数,以达到理想的分选效果。型号含义示例 NZX - 0: N-耐磨衬里,Z-重介质,X-旋流器,0-内径0mm。NWZX无压两产品重介质旋流器。NWZX系列两产品无压给料重介质旋流器是唐山分院的科研成果,于9年通过部级鉴定,该系列旋流器可广泛应用于难选煤及极难选煤的洗选。

        特点:分选效率高,处理能力大,对不同的原煤有较强的适应性;无压给料,提高了入料上限;没有二次破碎,次生煤泥大大减少;内镶刚玉耐磨衬里,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颚破机价格耐磨浓缩旋流器及旋流器组。耐磨浓缩分级旋流器组是矿浆浓缩分级的理想设备,广泛应用于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浮选前矿浆浓缩。

         在洗水闭路、减少环境污染方面起着重要作用;用于各类选矿厂可提高矿浆的浓度,提高精矿的回收率。该旋流器组使用时需在规定的压力下运转,可根据分级的粒度和浓度要求更换直径不同的底流口或溢流管,以达到最佳的分级效果。特点:该系列旋流器组所配旋流器分NTX和NNX两种型号多种规格,其中NTX为耐磨铸铁型,NNX为耐磨衬里型(即旋流器内表面镶有刚玉耐磨衬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