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目前粗煤泥回收工艺很受各界重视

   日期:2013-07-15     浏览:37    

目前粗煤泥回收工艺很受各界重视

        FX型煤泥水浓缩分级旋流器。其特点是:按最佳的结构参数设计,可提高旋流器的分级效率和浓缩效率;根据不同的煤泥性质、分级粒度、底流浓度的要求.选用不同规格或配置,适应范围广;并联旋流器组采用环形布置,料浆分配器、箱底倾角高度的合理设计,有利于设备的运行;使用聚氨酯材质制作,内壁光滑,质量轻,寿命长。

         SX型水介质旋流器。其特点是:按最佳的结构参数设计,采用可调的大锥角及溢流管、底流口结构,可调整分选密度和务选精度;采用聚氨酯、高铝陶瓷等材料制作,颚破机价格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它适用于含硫铁矿的高硫煤、易选煤、煤泥的分选,SFX型筛网旋流器。

         其特点及用途是:可生成粗中细种产品,具有较高的分级(选)效率和分级(选)精度;使用聚氨酯、KM抗磨复合材料制作,使用寿命长,性能价格比优;应用于选煤厂除泥、降灰、粗煤泥回收等工艺。WTMC型无压给料三产品重介质旋流器。其特点是:入选粒度范围宽,入选上限高,适应范围广,分选效果好,分选精度高,易于实现自动化;过粉碎少,次生煤泥量少,排矸密度高。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