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目前烟煤主要用于进行热转化加工

   日期:2013-08-09     浏览:40    

目前烟煤主要用于进行热转化加工

        对于烟煤分类来说,表征煤变质程度的指标,无疑将是划分烟煤的主要指标。至于哪个指标能较确切而又可行地表征烟煤的变质程度,这就需要选择。移动式破碎站可以选用1200×1500破碎机。烟煤的性质差别很大,从成因上看,除变质作用不同外,这些差别主要是由于成煤原始植物和成煤环境,使煤的岩相组成各不相同,而性质各异。

         从利用方面看,当前大量烟煤用于进行热转化加工,如炼焦、固定床层燃烧和粉煤流态化燃烧、气化和各种工业炉窑,以及煤的液化和直接化学转化工艺。由于热加工方式的不同,各种工艺对煤质都有其特殊的要求,但不论煤是快速受热还是慢速受热(如焦化),煤的粘结性是热加工工艺中广泛要求的工艺性质,粘结性的强弱影响到煤的利用途径及加工方式。因此,这就要求选择一个能全面照顾到各种工艺对煤质要求的粘结性指标。

        由于煤的焦化工艺对煤的质量要求最为严格,烟煤分类指标的选择要反映煤的变质程度、工艺性质,如选择反映煤结焦性的试验室分类指标时,应以200kg焦炉半工业性试验为主要依据之一,即把与焦炭物理机械性质关系密切的煤性质作为烟煤分类指标选择的一个依据。在各国煤分类和国际硬煤分类中,都以煤的变质程度(挥发分)和工艺性质(粘结性或结焦性)作为烟煤的分类指标。这两种指标的组合,对焦炭强度起着决定性的影响。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