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羽绒服  服装  童装  袜子  工艺品  T恤 

长沙整体衣柜加盟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17 16:25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整体衣柜又名入墙衣柜/定制衣柜/衣帽间等,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成为在欧美家庭必备家具之一。而在国内,虽然整体衣柜的发展还处于初始阶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装修的认识也更上了一个层次。整体衣柜也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体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而且环保、时尚、专业等特点,将注定成为今后几年内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 http://www.gzdefeier.com 整体衣柜的制作过程不同于一般购置的板式家具,首先设计师会与用户有一个密切的接触与交流,了解用户的爱好及其家居风格,再上门测量,设计出合理的整体衣柜新标整体衣柜 。这期间,设计师会提供电脑效果图,等用户满意后再根据图纸由流水线制作出整体衣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州整体衣柜加盟招商价格 长沙整体衣柜加盟代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