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库存服装  羽绒服  服装  童装  袜子  工艺品  T恤 

广州整体衣柜加盟招商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21 16:58
浏览次数: 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大千世界,所有的东西都会有寿命终寝的时刻,因此要修养,要保护这样才能延长寿命。衣柜也一样,家中的衣柜如果保养得不好,整体衣柜的寿命也会相应被缩短,反之则反。当然,如果在衣柜保养中,方法不当,也会让衣柜寿命大打折扣。那么下面的整体衣柜保养“六不要”原则可就要知道了。 www.gzdefeier.com 广东德斐尔 一、不要在搬运时硬拖硬拉,应做到轻抬轻放;放置时应放平放稳,若地面不平,要将衣柜腿垫实,以防损坏榫眼结构。 二、不要将衣柜放在阳光下曝晒,也不要放在过于干燥处,以免木料开裂变形。 三、不要将衣柜放在十分潮湿的地方,以免木材遇湿膨胀,久之易烂,抽屉也会拉不开。 四、不要在大衣柜等家具顶上压重物,因为这样会造成柜门关不严。 五、不要用水冲洗或者用湿抹布擦胶合板制作的衣柜,更不要将抽屉等可拆卸位置放在碱水中浸泡,以防止夹板散胶或脱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州整体衣柜加盟招商价格 长沙整体衣柜加盟代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