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库存箱包 »

内外墙乳胶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09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内外墙乳胶漆(http://www.zbhuaxuejiancai.com/)是以高分子乳液为成膜物的一类涂料,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加入颜料、填料及各种助剂配制而成的一类水性涂料。内外墙乳胶漆是室内外墙面、顶棚主要装饰材料之一,特点是装饰效果好,施工方便,对环境污染小,成本低,应用极为广泛。其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1)哑光漆
该漆具有无毒、无味、较高的遮盖力、良好的耐洗刷性、附着力强、耐碱性好,安全环保施工方便,流平性好,适用于工矿企业、机关学校、安居工程、民用住房。
(2)亮光
这个是地板漆用的多。
(3)丝光漆
涂膜平整光滑、质感细腻、具有丝绸光泽、高遮盖力、强附着力、极佳抗菌及防霉性能,优良的耐水耐碱性能,涂膜可洗刷,光泽持久,适用于医院、学校、宾馆、饭店、住宅楼、写字楼、民用住宅等。
(4)有光漆
色泽纯正、光泽柔和、漆膜坚韧、附着力强、干燥快、防霉耐水,耐候性好、遮盖力高,是各种内外墙乳胶漆首选之品。
(5)高光漆
具有超卓遮盖力,坚固美观,光亮如瓷,很高的附着力,高防霉抗菌性能,耐洗刷、涂膜耐久且不易剥落,坚韧牢固,是高档豪华宾馆、寺庙、公寓、住宅楼、写字楼等理想的内外墙装饰材料。
不同种类的内外墙乳胶漆有着不同的作用,因此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分清楚每一种乳胶漆的名字以及作用,以免买错,造成工程的延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