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二手  库存  服装  库存服装  童装    羽绒服  T恤  袜子  工艺品 

国标白水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09 11:10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国标白水泥(http://www.zbhuaxuejiancai.com/)是白色硅酸盐水泥的简称, 以适当成分的生料烧至部分熔融,所得以硅酸钙为主要成分,铁质含量少的熟料加入适量的石膏,磨细制成的白色水硬性胶凝材料。其具有以下一个特点:
1、国标白水泥的表面积≥600㎡/㎏,平均粒径≤10μm,浆液流动性好,稳定性及可灌性高,能灌注0.2~0.02mm细微裂缝。
2、由于膨胀剂的作用,浆体结石率高,析水量小,且微膨胀,硬化浆体对岩石缝隙的填充更密实。
3、由于聚合物添加剂的作用,浆体结石强度高,耐久性好,堵漏、抗渗性能佳。
4、国标白水泥无毒、无味、无污染,属环保型材料。
国标白水泥可广泛适用于各类建筑物地基加固工程、结构修补加固工程、防水堵漏灌浆工程、设备基础加固工程等。希望上述小编的介绍能在您购买时提供一份帮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国标白水泥 内外墙腻子粉 内外墙乳胶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